云阿轻

不是tag进来的不要轻易点合集。

《恶犬》(2)

直球校霸攻x清冷校医受



      潘昊摇摇头,“没看出来,你小子还挺封建。”

  周彦再年轻冲动也知道这两个人上了楼之后就是他追不上的,前台不会告诉他房间号,他也不可能一间一间敲门把人抓出来,就算他够疯够狠,闻白也要面子。

  他心里压着火,吃午饭时意兴阑珊,恨恨地喝了两瓶盐渍凤梨味的冰汽水,满腔的怒火勉强被压制了一会,很快火星子又烧起来,大有燎原之势。

  “有烟吗?”

  潘昊正塞了满嘴的肉,含含糊糊说:“你犯什么疯病呢!”

  周彦本质上不算坏学生,校霸这个名头的来源只不过是因为某天放学的时候看见一帮打流的欺负他们班上那个不起眼的小胖子,冲上去教训了他们一顿。从此,他以一敌多的校霸名声就传开了。

  当然,他也挂了彩,只是撑着一口气嘴角噙着血抱臂靠墙站着,冷笑着看着那几个人。

  之后当然有不服气的来找他挑衅,但周彦这个人,个子高身体壮,剑眉星目,皱起眉后的神色便足够让人畏惧。有那么几个不肯退的,周彦也不带怵,一身的腱子肉不是白长的,再加上家里足够有钱,赔得起。

  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别的恶习,不抽烟不喝酒不逃课不骂老师。

  “吃什么吃!”周彦看着潘昊心情这么好,情绪就更加糟糕了,“去喝酒。”

  江城人性格直爽,带着点江湖气,这帮学生也不是没沾过酒,但潘昊很快反应过来,周彦状态不对,他拍拍周彦的肩膀,给他夹了一大块烤五花,“我的周大公子,现在是2021年了,这样的事情很常见,乖,好好吃肉,别做封建思想卫士了。”

  周彦忍了又忍才没骂人,他起身买单后就独自离开了。

  

  从他进圈开始,实践就成了他排解情绪和压力的有效手段。可他现在一切到小号,满脑子都是闻白牵着个男生进酒店的场景,心里就堵气。

  

  闻白晚上回宿舍时,远远看见门口站着个熟悉的身影。

  还没等他走近,那个人就大步走了过来,闻白微微抬头看他,还没等开口打招呼,对方就先抢过了话头,“闻医生,白天在学校吗?”

  “当然。”闻白面不改色。

  “真的?”

  闻白看他有不依不饶的架势,不想跟他在走廊纠缠,怕同事看见,干脆带着人一起进了宿舍。

  周彦不坐,也不让他坐,闻白锁上门一转头,差点撞上周彦的胸口。

  他第一次因为这个他眼里还没长大的孩子产生了恐惧的情绪。周彦比他高,比他壮,眼睛里带着似笑非笑的审视情绪时,一点不像个高中生。

  “让开。”闻白也不输阵,绷着脸冷冷道。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周彦阴测测道。

  闻白坦然道:“出去了,出去买了点东西。”

  周彦差点被他气笑了,“闻医生,按圈里的规矩,撒谎的成年人应该受到怎样的处罚?”

  话说到这份上,闻白也明白他为什么如此反常。老城区就这么大,撞上了也不稀奇。

  周彦却没有他这么冷静,一手钳住他的肩膀,另一手就去拉他的腰带。

  “周彦!”闻白紧紧抓住周彦的手腕,死守阵地,可是比起周彦肌肉强壮的手臂,他的胳膊简直又白又细,像是一个不小心就能撅断了,闻白压着声音说,“我们不是圈里的关系,我是成年人,我有我自己的自由!”

  他的反抗成功助长了周彦的怒火,胳膊向下一卡,周彦弯下身,轻轻松松把人扛到了肩上,他走到床边坐下,将不住挣扎的人按在了腿上。

  闻白惊呆了,被一个小自己这么多的男人轻轻松松制服令他突然六神无主。很快,男人的巴掌铁板一样地挟着风落下,在他身后连续盖了五六下。

  他疼得绷紧身体,但不敢叫,唯剩的一点理智告诉他,这里是宿舍,隔音很差。

  “周彦!”他憋红了一张脸,咬着牙道,“你怎么敢!”

  周彦没理他,没扒了他的裤子是周彦最后的一点忍耐和疼爱,休闲裤不厚,连着十几下下去,掌心渐渐能感觉到那几乎要冲破织物喷薄而出的体温。

  周彦当然不是贝,只是因为看到闻白在群里备注的是主。

  他以前不喜欢用巴掌,他并不愿意跟陌生人有太多身体上的接触。但这一次,他真正体会到了巴掌的乐趣,那团软肉在他的掌下渐渐升温、肿起,用直白的身体反应去回应他。

  他的手按在闻白腰上,闻白的腰是劲瘦的,没有一丝赘肉,那衬衫就薄薄的一层,他的手贴在上面,就好像直接贴在闻白的皮肤上。闻白的tun也很翘,很有弹性,周彦咽了咽口水,想更进一步,暂且撤了手,去扯闻白的腰带。

  就是这么一瞬间的松弛,闻白像蛰伏了许久的野兽一般从他腿上滑了下去,周彦怕他摔,立刻伸手去扶,却被一记耳光狠狠甩在脸上。

  闻白红着眼睛瞪他,“你给我滚。”





彩蛋是下章预告。


评论(25)

热度(4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